您的位置:>剑圣>资讯动态>

10分钟搞定20级 《剑圣》高玩极速升级手册

发表时间:2012-10-08 作者:官方 编辑:check 来源:官网

  金庸武侠经典巨献,2.5D武侠幻想类《剑圣》已对玩家完全开放,无需激活码,注册即可玩!要说《剑圣》的最大特色那就非极速升级莫属,只要10分钟,玩家就能轻松搞定20级,迅速摆脱菜鸟阶段。


  极速升级法宝一:完善任务系统,冲级最佳利器

  《剑圣》一整套环环相扣的任务系统,保证了玩家只需10分钟就可轻松搞掂20级。玩家从进入游戏的那一刻起,就要开始完成众多精彩的任务,包括主线任务、支线任务、副本任务、挑战任务等等。其中根据主线任务延伸出来的丰富的支线任务,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,那可是玩家快速汲取经验和金钱的大好机会。玩家依循着这完善多样的任务系统一路做下来,便能很快扔掉江湖小虾米的帽子,一跃成为江湖新势力,颠覆武林格局!

相关资讯:
关于游戏职业少林的介绍以及技能分析
《剑圣》10月8日16点-17点例行维护公告
《剑圣》开光系统 你不得不玩的三个理由
天涯明月共此时 《剑圣》陪你过长假
虚心接纳玩家意见 《剑圣》感谢玩家反馈
上一篇:《剑圣》开光系统 你不得不玩的三个理由 下一篇:《剑圣》10月8日例行维护公告

返回首页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