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剑圣>焦点关注>

打造全服名剑 《剑圣》重现欧冶子铸剑秘籍

发表时间:2012-09-06 作者:官方 编辑:小草 来源:厂商供稿

  2.5D武侠幻想类MMORPG《剑圣》9月21日12:00不删档开苞封测的日子日益临近,玩家纵横江湖,驰骋《剑圣》,怎么少得了一把为玩家砍敌杀怪的绝世武器?《剑圣》独运匠心的锻造系统,人人都可以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挚爱武器!

  《剑圣》官方网站<<<http://js.yi6.yzz.cn

  

锻造加工

  《剑圣》中武器分为凡品、良品、上品、精品和极品五个品质,玩家打造武器必须使用同等品质的材料,如玩家想要打造一品质为精品的武器,那么打造武器的各类材料也需同为精品。玩家可以通过游戏内活动和副本,或者与其他玩家互通有无,收集到足够的锻造材料,之后启动“锻造加工”界面开始自己绝世武器的锻造历程。

  

绝世名剑

上一篇:攻城!破城!屠城!《剑圣》激情公会战 下一篇:金庸武侠巨制 《剑圣》另类江湖全面解析

返回首页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