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剑圣>任务副本>

《剑圣OL》15级第一个副本通关攻略

发表时间:2011-12-02 作者: 编辑:thanks 来源:

  这个副本没什么难点,不过一起玩的好几个人都卡在这个副本的任务过不去,就简单的说说这个副本的打法。这个本组队过无压力,组不到或者不想组队去的可以看下。老手不喜欢的别喷我就行~~

  进入条件:15级以上角色,无进入次数限制

  副本入口:侠隐镇军营仇风

  注意:19级以上进入副本,通关后不会获得通关经验

1.jpg

 

 上面红色标出的是BOSS位置:

  1.罗文龙,这个家伙说是BOSS也就是个攻血防加强一点的小怪,没有技能。不过人家好歹有个名字所以提一下了。

  2.严番,有两个技能,一个单攻技能,一个群攻技能。以我武当角色300外防,600内防为标准。不暴击情况下BOSS普通伤害80+,单攻技能伤害120+,群攻技能伤害70~90

  3.骆天广,这个家伙同样两个技能,技能使用的次数太少没分清是单攻还是群攻。还是以300外防,600内防的武当为标准。BOSS普通攻击伤害100+,亮个技能一个伤害150+,另一个伤害200+(这个技能CD时间特别长)。

  上面三个BOSS攻击力都不算高,主要是皮厚,打的时候尽量让宠物抗,尤其是皮薄的职业,初期宠物皮很厚攻击也高,打BOSS不费劲~

  下面来说说小怪,这个副本有17个小怪,只要慢慢打,别一下引太多的怪,就不会出现问题。注意下2号BOSS严番门前,小怪特别集中,谨记慢慢来别一下子全引过来,否则出人命的。通过后会获得通过经验,有等级限制,19级以上将不再获得通关经验。

  副本中的BOSS和小都有可能掉落装备,掉落包括全职业10级绿色装备附加蓝色属性,比任务和开箱子给的装备要强,还有角色急缺的首饰,头部等装备。如果打出来就赶快穿上,打不出来的也不用重复来打,毕竟前期升级快,10级的装备也不会用到20级30级的。

  PS:副本有时间限制20分钟,可以无视的,只要不在副本里干呆着,时间完全够用。PS的PS,悲催的我打了3次出了9件装备,没一个我能用的~~怨念~~~

更多了解请登陆叶子猪剑圣ol专区:》》》

相关资讯:
职业系统首度曝光 《剑圣OL》周五封测
剑圣ol锦衣卫的介绍以及技能分析
剑圣ol游戏职业原画-锦衣卫
剑圣ol游戏职业原画-少林
剑圣ol游戏职业原画-华山
下一篇:剑圣ol华山职业 单刷35副本燕家堡求超越

返回首页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