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剑圣>游戏资料>

剑圣ol称霸武林-通天塔

发表时间:2011-11-25 作者:-- 编辑:thanks 来源:官方

  称霸武林-通天塔

  副本简述:

  通天塔副本每日可进入1次,玩家可获得蓝装、紫装及神器材料。

  副本背景:

  京城重地有一宝塔关押着许多十恶不赦之人,即通天塔。如今江湖纷争不断,塔内之人不知如何与外界邪教勾搭上了,蠢蠢欲动,欲再次在武林中掀起一场血雨腥风。

  副本时间:

  每日全天

  副本地点:

  玩家可在京城NPC“易天”(36,129)处传送进入副本场景。

  参与条件:

  角色等级达到60级

  玩法介绍:

  1. 通天塔内危机四伏,那些恶徒都是身怀绝技之人,实力不容小视。各位侠士切莫倚仗艺高胆大单枪匹马进入通天塔,一定要叫上几个实力不菲的同伴组队找到京城的易天一起进入。

  2. 通天塔共有6层,必须逐层突破。每层都设有2轮小怪和1只BOSS。当第一轮小怪全部消灭后才会刷第二轮小怪,第二轮小怪全部消灭后就会刷出该层的BOSS了。


更多了解请登录叶子猪《剑圣ol》专区:>>>>

相关资讯:
剑圣ol称霸武林-英雄大和地营
剑圣ol称霸武林-英雄燕家堡
剑圣ol称霸武林-英雄古剑剑塚
剑圣ol称霸武林-英雄终南古墓
剑圣ol特色活动
上一篇:剑圣ol称霸武林-英雄大和地营 下一篇:剑圣56-60级 称霸武林

返回首页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