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剑圣>游戏资料>

剑圣ol特色活动

发表时间:2011-11-26 作者:-- 编辑:thanks 来源:官方

剑圣online》特色活动:

 
  
 
  石像迷阵
 
  活动时间:每日全天
 
  活动范围:全区全服
 
  活动内容:京城郑碎石自创了一个石像迷阵,因此广发英雄贴希望各路英雄前来破阵。想要破阵可不是那么容易的,各位英雄不妨找上几个朋友组队前来。
 
  活动奖励:大量经验
 
  
 
 
  活动时间:每日全天
 
  活动范围:全区全服
 
  活动内容:武林之中不乏武艺高强且文采风流之人。成语达人是一场以武会文的文采大赛,只允许单人参赛。若觉得自己是文武双全之才,那么就去找京城的文不通参加比赛吧!
 
  活动奖励:丰厚经验
 
  
 
 
  活动时间:每周一、三、五的20:00-21:00
 
  活动范围:全区全服
 
  活动内容:京城边缘的云台之中,动物常年吸收灵气,使得它们练就了幻化之术和强劲破坏力。为了使众侠士能文武双全,并且在以后的作战中能够坚定心智,不心猿意马,所以云台成为了众多侠士历练心智之地。
 
  活动奖励:精炼石、大量经验
 
  
 
  通天塔
 
  活动时间:每日全天
 
  活动范围:全区全服
 
  活动内容:京城重地有一宝塔关押着许多十恶不赦之人,即通天塔。如今江湖纷争不断,塔内之人不知如何与外界邪教勾搭上了,蠢蠢欲动,欲再次在武林中掀起一场血雨腥风。
 
  活动奖励:蓝装、紫装及神器材料


更多了解请登录叶子猪《剑圣ol》专区:>>>>

相关资讯:
剑圣olPK系统
剑圣ol摆摊
剑圣ol称号系统
剑圣ol成长助手
剑圣ol打坐
上一篇:剑圣olPK系统 下一篇:剑圣ol称霸武林-英雄终南古墓

返回首页回到顶部